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不花钱就把你的奶泵升级为 hands-free 的方法

我的奶泵是借的, Medela Pump In Style,配了新的配件就和新的差不多了。因为朋友买得早,Medela hands-free model 还没出来呢。后来看到hands-free的model,真想买一个,可是想想300多块的东西,才用一年,太浪费了。偶然发现有一种Breast Pump Bra, 可以让没买hands-free model 的妈妈把双手解放出来。这个Bra在Amazon上的Review非常好,两百多个Review评分还是满分,售价是$31.20. 在发现这个好东东之前,我已经用自己琢磨出来的hands-free的方法泵了好几个月的奶了。看了这个Breast Pump Bra,发现和我想的办法竟然差不多!Breast Pump Bra 是下面这个样子的:

Simple Wishes Hands-Free Breastpump Bra, Soft Pink/Blush, XS/S/M

基本上是用有两个洞洞的松紧布把泵奶用的喇叭固定在咪咪上。其实如果你有Sports Bra 就可以有差不多的效果了。我怀孕和哺乳期间都只用Sports Bra,这样support比较好,而且不象一般的nursing bra一样,要多系好多扣子,只要往上一拉就好了。泵奶的时候,把Bra往下拉一些,盖住喇叭的上半部分。因为sports bra 有弹性,加上泵奶的时候吸力和一点大气压,不用手扶奶瓶也掉不下来。我每次一边有3oz, 一边有5oz, 都没有问题。这个办法有好几个优点:1)装卸方便,你不用换bra, 拉上拉下就搞定了;2)可以随时调整,有时侯需要用手挤挤加快速度,也是往上拉拉就可以上手了; 3)大小肯定合适,因为是你用的Sports Bra呀!而且有肩带,绝不会滑下去。4)不要花额外的钱!有了这个方法,泵奶就有趣多了,这篇文章就是我泵奶的时候写的,呵呵。

当然这个方法大概不能像上面那个产品那样带着站起来晃来晃去。想要行动自如的姐妹可以考虑到Amazon上买上面那个bra。如果只是需要解放双手,希望泵奶的时候可以看看书,上上网,处理信件什么的,用Sports Bra 就足够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