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生男生女自己定的方法有效吗 (How to conceive a boy, how to conceive a girl)

我一直觉的,怎么样都得要个女儿,所以姐姐被B超出来是女孩的时候我特高兴。生妹妹前,我可真是拿不定主意。一方面很希望儿女双全,这样就有人陪老公去野了。一方面还想要个女儿,两个小姐妹漂漂亮亮地手拉手,多让人喜欢呀。后来想想人不能太贪心,还能什么好都占全了?所以就顺其自然了。偶然间看到网上有讨论怎么提高生男生女几率的文章,想起来我们好像误打误撞地符合文章里说的几条,所以在这里点评一下。

1)酸碱体质论:这种说法是指由食物的酸碱性改变体内的酸碱度,以达到生男生女的目的。男性多吃酸性食物,女性吃碱性食物,可以帮助生男孩;而男性多吃碱性食物,女性多吃酸性食物,则对生女孩较有利。这个方法好象最不容易。我有一位男同事,老大是儿子,非常想再要个女儿。所以每天中午吃饭都只吃素,以达到碱性体质. 坚持了快一年,结果老二还是儿子。看来酸碱食物的选择要得法才行。

2)排卵先后论:这种说法认为,男宝宝精子游得快,女宝宝精子耐力好。所以希望生女儿的要在排卵前努力工作,在排卵后打住;希望生男宝宝的要在排卵前耐心等待,排卵后立即行动。怀姐姐的时候,为了提高命中率,我使用了秘密武器,对排卵的时间有比较精确的纪录。回顾起来这个说法在我们家是成立的。

3)清宫表:姐姐妹妹都不准。

如果感兴趣,这里有一个号称成功率达94%的方法,当然是付费的。是不是付费的就会比免费的好用呢?如果你成功了,就留言告诉我吧!

Click Here! to find out mor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